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1-06-24   动态浏览次数:745

自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中心业务实际,积极开展“业务精进、党建育人”实践活动,解决师生们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6月份以来,工程训练中心持续改善现场环境,为学生实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主动带头清扫现场,消除卫生死角。联系后勤保障处,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物业公司配合,清扫楼顶和附近的落叶,疏通下水。专门购置杀虫剂,老师定期对实训场所展开全面杀虫消毒工作。在教学过程中,实训老师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不辞劳苦,利用午休、晚上下班时间对学生实训进行指导整个教学过程内容饱满、衔接紧凑、安全有序。对毕业重修的学生,及时安排插班补课,第一时间评定成绩,保证学生按时毕业。在17-18周补课过程中,为学生考试、其他课程上课让路,利用晚上和周末补齐教学任务。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掀起了一个个高潮。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化和多样性,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增效,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文:鲁张祥,张志刚;图:鲁张祥;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