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29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3162号)文件要求,按照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全部科目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我校考试时间拟定于202416-7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日期为准。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与缴费时间112315:00 - 113024:00

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报,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使用学校收费平台进行报名与信息确认,报名缴费流程见附件--安徽工程大学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缴费流程

三、开考语种及代号:

级别

课程代号

课程(语种)名称

备注

二级

240

C语言程序设计

机试90分钟

290

Python程序设计

252

Visual FoxPro6.0程序设计

四、统考专业及年级:(统考专业相关课程学校不再安排期末考试)

统考语种

专业年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022级:生物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轻化工程、工业设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

2023级: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金融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互联网金融、区块链工程

Python程序设计

2022级:市场营销、工业工程、工商管理

2023级:统计学

 

五、注意事项:

1.准考证将于考试前一周发放到学院,请及时领取。

2.缴费请使用“支付宝”或建行“龙支付”支付,最终报名名单以成功缴费名单为准。

3.学生在进行缴费支付时请务必查看“收费项目名称”是否正确(本次开考科目为:C语言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6.0程序设计),报名缴费成功后无法修改。

4.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计算机水平等四项考试收费正式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5]269号)的规定,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考生交报名考试费35/门。

5.学生在缴费确认同时应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如显示不正确,请及时联系现代技术中心,数据上报之后一律不予修改。

6.报名联系电话:现代技术中心:0553-2871351,教务处:0553-2871045,财务处:0553-2871483,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安徽工程大学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缴费流程.docx


教务处     现代技术中心     财务处

                                     20231122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