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现代技术中心被评为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52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协会在全省高校开展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评选,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建设出色的高校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现代技术中心被评为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现代技术中心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管理,圆满完成了网络安全专项防护和日常教育教学的网络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网络学习和工作环境。同时,中心坚持“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优化升级网上办事项、一站式服务平台,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现代技术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稳步提升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综合治理能力进程中的驱动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潘文燕;图:王海涛、俞建强;审核:邵文生)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