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两学一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师风带学风,以学风促师风”的师生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19-05-23   动态浏览次数:836

522日下午,一场关于师风与学风的学习分享活动在工程训练中心216会议室开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研发与训练中心)党支部与工程训练创新协会、网络开拓者协会围绕“树良好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教师”的主题展开了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由晋毓金老师主持,这既是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的规定动作,又是结合中心实际业务工作开展的以师风带学风,以学风促师风的务实之举。

晋毓金同志首先分享了工程训练协会从创办到参加省赛、国赛的成长历程,回顾了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还存在的不足。党员们就以协会为平台,如何树立良好的师风,做“四有”好老师,以师风带学风,以学风促师风开展了讨论交流。

随后,参会的学生一一分享了自己加入协会后的成长历程,从挥汗如雨的开发调试,到披荆斩棘收获成功的喜悦,一路走来,从探索到从容,依托协会平台,收获了知识,培养了师生感情。塑造的良好师风和学风,一茬茬,一届届留在了协会的创新实验室里。

 最后,盛彬向同学们提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时光,用知识丰富自身,做到“知行合一”,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王海涛、杨梅;图:刘余霞;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