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03年6月,隶属于教辅党总支,现有党员25人。
      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教辅总支的领导下,在部门行政领导大力支持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大力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制度,以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目标。在教辅总支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在推动发展、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委成员:邵文生(支部书记)

                       王海涛(学习委员)

                       郝亚(宣传委员)

                       梁丹丹(组织委员

                       鲁张祥(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