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召开“树良好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教师”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960

近日,现代技术中心召开“树良好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教师”交流研讨会,不断推进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现代技术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并制定了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工作计划。在前期宣传动员和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荣获我校第六届师德先进集体的工程培训部部分老师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工程训练实践教学中以身作则,以师风带学风的点点滴滴。荣获我校第七届师德先进集体的基础训练部教师代表分享了在日常工作中默默奉献,以良好的软硬件学习环境服务育人的感想和收获学校表彰的喜悦。随后,大家围绕“四有”好教师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自查自纠,如实填写了《安徽工程大学个人师德师风自查表》,签署了安徽工程大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中心负责人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中心师德建设常态化的要求自觉开展自学活动。


 

    (文/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