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19-12-12   动态浏览次数:875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211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家宝主持。

许家宝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会前开展了学习和采取了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员之间相互提醒,交流提高。随后,王海涛同志将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相应的整改措施向党员同志汇报。

根据《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三个方面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

会后,中心主任邵文生同志对党员同志查找的问题进行相关点评,指出要从思想根源上加深认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为部门发展助力。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79043265\FileRecv\MobileFile\WifiPhoto\IMG_3193.JPG



(文:杨梅、王海涛;图:杨梅;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