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20-02-19   动态浏览次数:99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学校的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网络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2月18日下午2:30,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网络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许家宝同志主持。

许家宝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要求。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中心两位党员同志代表网络管理部和电化教学部跟大家分享了近期工作。网络管理部主要围绕保教学、保畅通、保安全,做好线上咨询和后台技术保障,新学期停课不停学方案提供了有力保障电化教学部主要围绕“教师线上教学不停教、学生线上学习不停学”,为师生搭建线上教学环境,保障师生顺利开展网上教学、自主学习和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影响。

随后,中心领导邵文生同志对近期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工程训练实践教学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相关要求。最后,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宣读《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七带头”承诺书》,全体党员纷纷宣誓。

通过此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典型看齐,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文:杨梅、王海涛;图:杨梅王海涛;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