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技术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20-06-19   动态浏览次数:803

  近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511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家宝同志主持。

首先,会上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学习强调,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经济形势面临艰巨挑战,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信心,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

随后,许家宝书记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支部线上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情况,同时就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愿捐款,转达了组织的感谢和慰问,并进行了党员回访。

会后,按《关于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支部党员推优工作。

(文:杨梅、王海涛;图:王海涛;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