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网络强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王海涛  发布时间:2020-06-29   动态浏览次数:964

628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在5115教室开展了“网络强国”专题党课活动,教辅党总支委员,网络管理部主任汪千松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推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党课。

汪千松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根本指南;其次,从聚焦立德树人谈起,分享了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建设模式;随后,针对新时代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以我校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案例,介绍了学校积极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构建智慧型教学、在线学习考试、网上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党课、守初心、担使命。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主要业务部门的一员所肩负的使命。

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文:杨梅、王海涛; 图:许家宝; 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