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两个坚 持”实现“两个更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960


20201021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家宝同志主持。

首先,许家宝同志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时政微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行》,总书记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了解生产恢复情况;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其核心要义就是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

其次,重点学习了李锦斌关于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的讲话精神。“两个坚持”:一是坚持改革开放,拿出更大勇气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拿出更多举措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两个更大”:一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贯彻中央战略决策,充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努力把安徽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二是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推动全省综合实力实现新的更大跃升,经济结构实现新的更大优化,改革开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生态环境实现新的更大改善,人民生活实现新的更大进步,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新的更大提升。

最后,中心主任邵文生结合省委党校的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重点解读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分析了“一带一路”创举的伟大之处。并且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推动工程训练教学和分析测试综合改革的工作思路。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七章: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和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杨梅、王海涛;图:王海涛;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