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1-03-05   动态浏览次数:6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3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学期中心工作,部署支部有关工作。支部书记许家宝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精心抓好各项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对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全体党员同志都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并落实整改措施。


(文/图:杨梅 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