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665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要求,在教辅党总支的指导下,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3月24日在5教115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家宝主持,中心主任邵文生、副主任冒国兵,总支委员、副主任陈阳三位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许家宝向党员大会介绍会议议程和准备情况,汇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工作思路方法以及努力方向。王海涛同志代表支委汇报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接着,每一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聚焦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批评指正缺点。党员纷纷表态要改正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三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其进行点评。

  陈阳代表总支委员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能紧扣主题深刻剖析,联系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也较深入,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希望各位党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敢于查找问题,努力提高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发展献策献力。

(文:杨梅;图:王海涛审核: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