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1-04-23   动态浏览次数:7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及教辅总支的的工作安排,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421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大会,通过主题党课、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冒国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邵文生以《党的光辉》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鼓舞人心的党课,通过生动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坚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程。百年征程,功在千秋;盛世伟业,彪炳日月。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站起来的中国人民,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富起来的中国人民。多少年的征程,才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论述。学习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广大党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要深刻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集中学习之后,在教辅党总支委员陈阳的指导下,支部对照“9.19”案件反映出的师德师风问题,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工作实际,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和交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文:郝亚;图:鲁张祥;审核:冒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