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707

   自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业务精进、党建育人”实践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信息化应用实际需求,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发展,减轻广大师生安装各类APP的负担,现代技术中心网络管理部微校园平台于近期开展了校园APP使用情况的减负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打造智慧校园,科技便利校园生活”的理念,力求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的综合移动版智慧校园平台,从而净化校园移动互联应用产品,减少师生APP安装数量,提升用户体验。本次活动吸引了3000多名同学参与填写调查问卷,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协会筹备委员会抽奖说说浏览量达1160次,500余名学同学参与了线下抽奖。

   调研数据显示微校园作为一个不需要单独安装的集成平台,已经为广大学生的“良师益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微校园还将继续增加功能版块,努力整合校园APP,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让学生的学习生活更顺畅、更高效,真正实现内容丰富而不增加负担,让广大用户“减负”不“减富”。


(文:刘余霞、王海涛;图:微校园;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