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支部共建学党史,同心共融促发展—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电信校园客户部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字仪式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1-06-10   动态浏览次数: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1年6月9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芜湖电信校园客户部党支部在5j215举行支部共建”签字仪式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签署《支部共建合作书》。明确坚持党建统领,“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实现双赢”,积极拓展党建工作并促进业务创新发展。并对两支部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合作方面提出期望。


会上,两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共同观看党史学习视频—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不忘来时路 薪火相传承》。之后在学校第三食堂(门口广场)联合开展防范电话通信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现场宣讲、互动答题、组织签名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防范意识,防止电话通信诈骗。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一项重要措施,对促进双方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郝亚;图:梁丹丹;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