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郝亚  发布时间:2021-06-18   动态浏览次数:761

6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1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信息化建设改革工作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兴众主持,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兴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上级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文件内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信息化建设改革工作组)办公室分别就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网络安全保障情况Adobe公司软件拟列入下一年度预算事宜近期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情况做了汇报按照《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部署学校各部门任务清单与会人员就上述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安徽工程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方案

   郭兴众对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在讲话中指出,要贯彻落实《安徽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评价办法》及《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等文件精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软件正版化,总结推广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