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与学生处持续推进学工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1-06-28   动态浏览次数:735

628日上午,现代技术中心与学生处就学工信息化建设工作再次开展了交流研讨,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网络管理部及学生处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咨询中心等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代技术中心首先介绍了上次研讨会后关于微校园平台学工动态、电子证书系统和校园卡捡获线上精准查寻等建设落实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以信息化手段加强学生“四早”管理(早起、早锻炼、早餐、早读)的可行性,着重交流了利用线上流程开展寝室检查,提高检查工作效率,为辅导员提供精准反馈的工作思路。通过沟通交流有利于进一步理清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现代技术中心与学生处将继续紧密配合,解决心理咨询单点登录问题,继续推进智慧资助建设,不断提高学工信息化建设水平,逐步消除信息孤岛,最终使学工管理和服务形成线上闭环。



(文/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