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1-07-11   动态浏览次数:695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在教辅党总支的指导下,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79日在52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文生主持,中心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教辅总支委员吴正霞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邵文生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汇报了半年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提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王海涛同志代表支委围绕组织开展党史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汇报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接着,每位党员对照文件要求的四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批评指正缺点。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改正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吴正霞同志代表总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肃、规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党支部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支委会检视问题深刻全面,全体党员同志都能紧扣主题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同时,她希望各位党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发展献策献力。


(文:郝亚;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