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电信校园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1-07-11   动态浏览次数: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联建、增进双方了解、实现共同提高, 79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电信校园客户部党支部在安徽工程大学5117教室联合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东辉教授做宣讲报告。

徐东辉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我们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聆听了徐教授的宣讲,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邵文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再出发,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宣讲是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电信校园客户部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合作书以来的首次联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