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党史学习教育】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1-09-15   动态浏览次数:692

自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中心业务实际,积极开展“业务精进、党建育人”实践活动,解决师生们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现代技术中心分析测试部是集教学、科研、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测试机构,为全校师生提供精准、快速、良好的测试服务。自9月份以来分析测试部承接的扫描电镜测试业务量显著增加,每天8小时测试服务时间很难满足师生的测试需求面对这种情况各实验室以党员为主体的老师不辞劳苦,自觉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利用午休、晚上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帮助师生测试,保证当天所有的预约测试可以被及时、有效的完成。

此次实践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党员教师主动参与,突出大学生群体、贴近大学生需求,有效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潘文燕 梁丹丹;图:梁丹丹;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