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移动西部营销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字仪式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1-12-06   动态浏览次数:667

11月30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移动西部营销中心党支部在5J215举行了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共建,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以“党建和创”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随后,两位书记代表各自党支部正式签订了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并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协商。


会上,两支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并共同观看学习视频——中共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图:鲁张祥 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