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CARSI应用:福昕高级PDF编辑软件(网页版)使用指南
发布人:俞建强  发布时间:2021-12-31   动态浏览次数:2531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简称CARSI,为已经建立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高校和科研单位,提供联邦认证和全球学术信息资源共享服务。我校已于2020212日正式加入CARSI联盟。

福昕高级PDF编辑(网页版)面向CARSI师生提供强大的文档编辑、转换等免费功能,包括PDFOffice、将网页资料转存PDF,注释加标注、在PDF文档中插入或导出图片、增删挪改PDF页面等基础的编辑功能,以及永久删除隐私信息、设置密码保护文档,与合并、拆分、压缩文档等各种高级功能,高效快捷。

 

访问地址:https://online.foxitsoftware.cn/

 

福昕高级PDF编辑(网页版)登录步骤:

Step 1.打开浏览器,访问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网页版(建议在 Safari, Chrome, FirefoxEdge 等主流浏览器上使用)。在登录界面中,选择使用CARSI高校联盟账户登录。


 

Step 2. CARSI用户登录学校站点选择安徽工程大学,进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界面。


 

Step 3.在统一身份认证窗口输入个人账号及密码,完成认证登录。登录成功之后,点击“Accept”按钮完成属性信息释放,CARSI登录成功。


 

第一次通过 CARSI 登录可能需要绑定邮箱,建议绑定 edu.cn 邮箱。绑定邮箱或者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使用福昕高级 PDF 编辑器网页版。


 

如有疑问,请联系网络管理部。

联系电话:0553-2871341

电子邮箱:admin AT a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