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示范岗”表彰仪式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1-12   动态浏览次数:693

为做好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业务精进 党建育人”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并于111日下午在5J115隆重举行了“党员示范岗”表彰仪式。

首先,党支部书记邵文生介绍了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的意义和目的,他指出,“党员示范岗”是表彰党员在工作中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岗位称号,是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单位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的重要途径。随后,支部领导邵文生、冒国兵同志为3名优秀“党员示范岗”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党员示范岗活动,不仅使党员自身产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最重要的是,以示范岗为辐射,发扬了党的团结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的优良传统,形成了上下同欲、合力共为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增强部门凝聚力,助推部门健康发展。


(文/图:鲁张祥 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