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回望校史 继往开来”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669

为了增进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提升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323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

在展厅内,教职工们有序参观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大事记”等展示部分,一起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展板上展示的一张张建校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图片,记载着建校初期的艰苦奋斗岁月,一代代学子的奋发努力成果。大家被优秀学子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为我校专家学者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更为我校一直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雨耕勤作 赤铸精工”的大学精神,谨记“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的校训要求,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鲁张祥、冒国兵;图:潘文燕、鲁张祥;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