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3-25   动态浏览次数:687

323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在5J215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邵文生,党支部副书记冒国兵和教辅总支委员陈阳三位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邵文生主持。

会上,邵文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代表支部查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制订了整改措施。

2021年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并结合各自的岗位,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诚恳的党员互评。党员大会上还进行了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下一步党支部将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全部工作中,以党建来引领中心发展。

最后,邵文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多反思;统筹制定支部活动方案,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促进团队交流。党支部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真抓实改,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文:鲁张祥、冒国兵 ;图:罗薇、鲁张祥;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