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系列一】 先锋表率‘我’带头,战‘疫’一线党旗扬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4-17   动态浏览次数:705

为进一步压紧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4月份开展了“先锋表率‘我’带头,战‘疫’一线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4月份,疫情来袭,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号召党员主动担当,勇当先锋,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26名党员闻令而动,纷纷报名参加学校核酸检测登记、校门口执勤、校园围墙巡逻等志愿活动。执勤党员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冒着酷暑或大雨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和保护者,将党旗插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在这场抗击疫情行动中,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疫”线。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将疫情阻隔在校园之外,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保卫校园的的岁月静好。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