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校园党支部赴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6-02   动态浏览次数:685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校园党支部共建内容,提升支部共建水平,527日下午,双方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渡江第一船登陆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各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乘车奔赴板子矶,并在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合影。参观了渡江战役第一船展览馆。走近历史,感受英雄气息,接受革命教育。各位党员浏览了当年人民解放军使用过的各种武器、弹药、通讯器材等珍贵史料,深入了解了渡江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那一段炮火纷飞的热血与信念,鲜活的红色记忆深深的印在党员的脑海里。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但学习了党史知识,而且提高了党性认识。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我们永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文:郝亚;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