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校园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6-02   动态浏览次数:698

为进一步关爱儿童成长,传递党的温暖,引导各位党员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527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校园党支部前往马坝小学开展“幸福童年 快乐成长”6.1关爱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书籍、书包、文具递交到孩子们手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党员们还与留守儿童谈心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活动用党的温暖滋润孩子们的心灵,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文:郝亚;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