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现代技术中心大型分析仪器网上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6-29   动态浏览次数:673

各位老师、同学:

为有效管理大型分析仪器设备,提高设备使用率,方便广大师生预约测试,由我部门搭建的大型分析仪器网上预约系统现已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的预约测试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即日起,校内师生可使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登录安徽工程大学微校园(移动端登录地址:http://wxins.ahpu.edu.cn/#/jump,进入仪器预约栏目查看仪器信息并进行线上预约测试。预约系统操作指南见现代技术中心分析测试部网页http://172.15.2.11/_s44/2022/0628/c3368a176251/page.psp

 注:目前系统仅支持移动端的登录操作,在电脑上登录系统进行操作可能会遇到无法提交预约信息和打印已生成订单的情况。

 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553-2871451

 

现代技术中心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