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校领导调研校本部宿舍网建设情况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7-06   动态浏览次数:690

75日上午,副校长叶常林带领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深入宿舍网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邵文生介绍了施工工期总体计划安排,三家运营商建设进展,以及施工过程中为最大程度减少对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干扰所采取的措施。

为确保宿舍网顺利建设,提高同学们用网体验,现代技术中心自4月份以来,按照学校主要领导和叶常林副校长主持召开的专题学生代表座谈会的会议要求,以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高质量网络为目标,多次召开三家运营商宿舍网建设推进会。并在625日、71日两次协调运营商、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单位召开进场施工协调会,对宿舍网的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按期交付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工作。目前,两支施工队充分利用暑期施工黄金期同时开工,工程进展顺利。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作为规范、文明施工监督管理员,提高了学生在宿舍网建设过程中的参与度。

叶常林强调,推进新一轮学生宿舍网项目建设实施,是学校对同学们的承诺,也是以学生学习生活为中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现代技术中心要继续坚持每日跟进工程建设,每周报告建设进展,确保暑期完工,保证新学期投入使用,争取为同学们建设一个安全稳定高效的宿舍网

(文:王海涛,潘文燕;图:王磊;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