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8-11   动态浏览次数:707

8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叶常林主持,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宣传部及相关学院和部门的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首先,邵文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厅及芜湖市关于网络安全工作要求的相关文件内容。接着,叶常林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现阶段网络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并结合学校实际解读了如何充分做好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积极主动参与到网络安全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最后,叶常林还对年内各重要时间节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和芜湖市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党对网络安全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意防、“技防”、“人防”、“责防”相结合,做到意识上重视,责任上加强,人力与技术手段互补,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工作,为学校博士点建设立项和教育教学工作稳定运行提供良好的网络支撑。

(文/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