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5、6教多媒体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8-26   动态浏览次数:641

教学保障重点工程,5.6教多媒体建设项目于822日顺利完工。824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教务处及学院一线教师共同对该项目进行了教学体验运行,确保新学期教学效果。

56号教学楼多媒体设备建设于2013年已为我校师生服务近9年,设备老化、电脑卡顿、投影不清晰等多种问题,严重影响课堂教学效果。该项目建成后能够实现云桌面和智慧中控智慧化管理;吊麦无线扩声配备一定数量的手持话筒和领夹话筒满足不同老师需求;激光投影和16:9的宽屏高清显示;大尺寸讲台,人性化接口,让教师授课更便捷舒适。为我校的现代化教学水平和丰富教学信息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同时也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新学期伊始,现代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

(文\图:刘春妍、张红岩;审核:邵文生、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