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2022年秋季新学期中心领导到分析测试部指导布置工作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8-30   动态浏览次数:700

829日上午,现代技术中心邵文生主任、冒国兵副主任专门到分析测试部,了解新学期部门运作情况,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邵文生指出,2022年上半年分析测试部的测试业务稳步有序开展,测试量同比去年大幅增长,特别对于大家在暑假期间能够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要鼓足干劲,团结一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测试服务,继续助力和服务学校发展。

冒国兵围绕测试业务、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强调要加强与教师、学生的沟通交流,保质保量的完成所送样品的分析测试工作,为我校的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文:王茹茹;图:梁丹丹;审核:冒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