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 “网络迎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9-06   动态浏览次数:66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更好贴近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在2022级新生入学之际,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网络迎新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93日至94日在新生报到期间,现代技术中心设立了网络迎新党员服务台,安排党员和专业人员轮流值班。为新生及其家长免费提供无线网络畅享服务、新生宿舍网开户办理咨询服务、校园移动平台(微校园、今日校园)使用咨询服务等多项工作。针对新生及其家长们在迎新报到中遇到的其他问题,热心帮助,主动解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力用情服务新生,充分体现了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