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移动校园党支部赴新四军西河纪念馆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6-27   动态浏览次数:671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支部共建水平,625日下午,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芜湖移动校园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芜湖湾沚区新四军第三支队西河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庆“七一”革命教育活动。

新四军第三支队西河纪念馆位于芜湖市湾沚区红杨镇西河古镇。馆内展示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战斗、生产、生活的光辉历程。记录了新四军战士在谭振林的率领下开展的四场战役以及西河民运工作的开展情况。

各位党员认真观看了一系列珍贵的历史照片及史实材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第三支队的英勇事迹和坚持抗战的历程。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们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深深的感动。

此次活动学习了党史,锤炼了党性。激励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学习革命情怀,在党性洗礼中坚守初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郝亚;图:鲁张祥,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