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校领导赴现代技术中心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9-09   动态浏览次数:804

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叶常林专程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晋毓金同志,为他送去鲜花和祝福。人事处处长冉坤玉、现代技术中心主任邵文生以及副主任冒主任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晋毓金老师扎根工程训练教学一线34年,严谨务实,作风正派,讲敬业,比奉献,在即将退休的年龄仍然勇挑重担。曾多次获得校优秀管理员优秀共产党员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工会会员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在工程训练实践教学中,晋毓金老师以身作则、悉心指导、言传身教。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学生大胆尝试,及时总结。力求每道工序都稳扎稳打、精益求精,引导学生在实干中感悟匠心,磨砺意志。

叶常林对其在教师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工程训练中心改革后的成果表示满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坚定信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作风。


(文:潘文燕,郝亚;图:潘文燕;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