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9-09   动态浏览次数: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做好2022年“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代技术中心在校园开展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96日,现代技术中心特别邀请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5117教室开展网络安全交流研讨会,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广泛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宣传活动期间,现代技术中心还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展开一系列活动。线上通过微校园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在线答题抢红包活动,调动了广大师生对校园网络安全的积极参与性。线下搭建主题展台、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张贴主题海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有趣,通过参与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不仅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自身防护技能,也更加清楚了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是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一件需要全民共同参与的大事。 

  现代技术中心将持续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努力构建校园网络安全的坚固屏障,为全校师生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潘文燕;图:王海涛;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