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芜湖市网络安全主管部门来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09-21   动态浏览次数:753

921日上午,芜湖市网安支队、鸠江区公安局、鸠江区网信办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学校现代技术中心主任邵文生参加并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

首先,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本次网络安全工作检查的目的、意义和主要检查内容。接着邵文生就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校园数据中心运行情况,查阅了学校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站及信息系统等保测评备案、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攻防演练及网络安全值班值守情况,并就本年度重要时段,网络安全重保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能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相关责任制,日常工作较为扎实。在充分肯定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同时,检查组就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数据安全、业务资产梳理等提出了一些业务指导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还就网络安全“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使用”及专项经费保障提出了要求。

(文:王海涛;图:潘文燕;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