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11-10   动态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文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校党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布置了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工作岗位,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文: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