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讲党课、学党章,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11-17   动态浏览次数:53

为推动党员教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1116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冒国兵主持。

会上,冒国兵领学新党章,对党章修正案总纲部分37处、条文部分13处共50处修改部分进行逐字逐句精研细读,各位党员不时展开讨论,谈认识、谈体会。结合学习,冒国兵副书记以《入党誓词的演变和发展》为题讲微党课,梳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对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进行分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章意识。



会议强调,党章是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