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2022-2023第一期学期公共大型分析仪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2-11-29   动态浏览次数:84

为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操作大型分析仪器的基本技能,更规范、安全、高效使用公共大型分析类仪器设备,近日,现代技术中心精心组织并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公共大型分析仪器培训工作。

该培训工作历时一个多月,覆盖了十余台公共大型分析仪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计113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103人次通过了相关仪器设备操作考核并获颁上机操作证书。

此次培训运用现场讲解、实操、考核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被培训师生对公共大型分析仪器基础知识的了解并切实提高了基本操作技能,是抓好相关基础性工作的体现。下一步,现代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公共大型分析仪器的利用率和测试水平,更好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文/:王茹茹、黄晓东;审核:邵文生、冒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