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2023年安徽工程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系列培训之“在线课程建设实操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3-03-13   动态浏览次数:141

各学院:

为推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数字化及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同时为服务教师更好的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现联合开展2023年安徽工程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提高之系列培训,本次培训将邀请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师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实操工作坊”专题培训,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

一、培训时间:2023315日下午1530——17:00

二、培训地点:5216机房

三、参加人员:请各学院安排不少于4人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在线课程建设与实操

五、培训建议:参加此次实操工作坊的老师可自带笔记本电脑,准备一个授课的ppt,以便现场进行实操训练

我校“雨课堂”使用交流QQ群(群号:1042989981),群内专业技术人员及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现代技术中心、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