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学校域名邮箱使用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3-04-19   动态浏览次数:138

尊敬的安徽工程大学电子邮箱用户:
     1、由于部分老师因工作需要,想开通域名为“
ahpu.edu.cn”的邮箱,为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现代技术中心重新调整了学校邮箱资源,已经在个人邮箱申请流程中新增了域名为“ahpu.edu.cn”的邮箱申请,由于该域名的邮箱有用户数限制,现每人仅能申请开通一个账户。域名为“mail.ahpu.edu.cn”的邮箱,仍然可以正常申请及使用,请各位老师根据实际使用需求线上申请,申请渠道:‘校园服务—网上办事—办事流程—个人邮箱申请’。教职工离职或两年内未登录使用的个人邮箱将自动注销回收,请及时做好邮件资料备份。
     2、学生如因学习需要,可以申请开通域名为
stu.ahpu.edu.cn的邮箱。本部校区可以持学生证至5教114现场开通;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可以在校区管委会信息科赵老师(电话:2298634)处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后申请开通。毕业后学校将保留邮箱账户一年,一年后自动注销回收,请及时做好邮件资料备份。
   

     如有使用问题,请联系学校现代技术中心2871341、287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