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3-05-19   动态浏览次数:40

517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在5J115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采用集中学习、观看微纪录片、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文生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文章以及我国航天事业和导弹事业的奠基者黄纬禄的先进事迹。同时组织观看了时政微纪录片:《使命》。

中心副主任陈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梳理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重点就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布置。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