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3-08-29   动态浏览次数:20

各学院:

为推动教师改革课堂教学组织形式,鼓励采用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等方法开展教学,学校于暑假期间在六教301-309、二教101-105、四教406-408、国际工程师学院X107教室建设了18智慧教室。教室配有单人或双人位可移动自由组合式桌椅、智慧黑板、交互式分屏互动系统,录播系统,可实现线上、线下分组讨论的互动式软硬结合的智慧教学。

为方便广大教师使用教室,现代技术中心决定组织开展 “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安排

831日(周四)下午15:00

二、培训地点

六号教学楼309智慧教室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积极组织致力于智慧教学和研讨型教学的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同时本学期和下学期计划在智慧教室上课的老师以及近两年新进教师请务必参加培训,报名表于830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现代技术中心电化教学部,电子邮箱djb@ahpu.edu.cn。(报名表格见附件一)。

四、有关要求

参会培训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培训过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并务必保持教室的环境卫生。经过培训,掌握该教室使用方法的教师可以通过教务系统申请使用智慧教室上课。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加。

 

  现代技术中心

2023829

 

附件一:

                                   学院参加“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教师名单

序 号

姓 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