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主题教育】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3-09-01   动态浏览次数:10

830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于在521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邵文生主持,教辅总支委员吴正霞作为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邵文生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谈不足、找差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辅总支委员吴正霞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肃、规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各位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入学、扎实学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