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联系我们

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表彰“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潘文燕  发布时间:2024-01-12   动态浏览次数:15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学校“三抓”工作要求,形成“示范带动,标杆引领”的良好工作局面,110日,现代技术中心党支部在5115教室开展表彰“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邵文生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示范岗”表彰大会。支部书记为张席、张红岩和任海波三名优秀“党员示范岗”人员颁发证书,表彰他们在教学、服务、科研等方面的付出和业绩。三位同志爱岗敬业、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争当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接受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支部树立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鲜明导向,激发了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成绩。

(文/图:郝亚;审核:邵文生)